我英|狗崽|瑟莱|维勇|海贼|豆T|恋与|
大哥大|超蝙|海王兄弟


入驻爱发电,瑟の❀

响欣 | | 吃肠粉-甜甜日常

  「激情短打」

 京海某街道的小摊旁。 


    “肠粉来喽。”安欣端着两碗肠粉放到李响面前的小桌子上。 


  “给我来点酱油。”李响抽了两双一次性筷子,把上面木碴子磨了磨。 


  安欣扁扁嘴,嘟囔着就你事多,一边去问老板拿酱油。 


  “疯驴子都没你事多。” 


  李响抬头看了他一眼,坐在小板凳上的大长腿蹬出去,佯装要给安欣一脚。 


  安欣小跑着跑开,回头瞪他道:“你就踢我吧你,我倒一堆酱油我咸死你。” 


  李响没理他,把收拾好的筷子攥在手里,一双一边。 


  “老板,倒点酱油。” 


  “好嘞。” 


  倒酱油的功夫,安欣别过头瞅李响,李响一米八的大个子,坐在小板凳上,手里举着两双筷子,眼巴巴地瞅着他,怎么看怎么有意思。 


  安欣低头贼兮兮的笑起来。 


  “安欣你能不能快点,我看你是要在咸死我前把我饿死。” 


  李响喊道。 


  “来了来了。”安欣跟老板道谢后就把肠粉端回去了。 


  坐到了桌子旁边,安欣故意不看李响,非要再抽一双新的筷子。


  李响皱着眉头,一筷子打掉了安欣的手。 


  “故意使坏是吧,安欣。” 


  安欣吃痛,甩了甩手,一把抢过李响手里打他的筷子。 


  “你怎么还打人呢!”安欣不高兴了,扯了板凳自己端着肠粉就坐到了一边。 


  嘶,李响被气得直笑。他看着安欣一个人窝在小板凳上,一只手捧着肠粉一只手捏着筷子光往嘴里吃,嘴里塞的满满的,左看右看就是不看他。 


  “安欣,安欣。”李响喊了几声,也把小板凳拖到他旁边,“你小孩是吧你,不理人。” 


  安欣嘴里塞的鼓鼓囊囊,两条腿往旁边一转,头一拧,又只把后脑勺留给他了。 


  哎,李响捧着肠粉还一口没动呢,小孩哄不好根本吃不下。他皱着一张脸,拉着板凳又离安欣近了点,几乎贴着他。 


  “我这份也给你吃好不好。”李响拉下面哄他。 


  安欣没接茬。 


  李响开始拿肩膀拱他,一边拱一边小声喊。 


  “安欣。” 


  “安欣。” 


  “欣欣。” 


  最后一声欣欣,安欣坐不住了,他三两下咽下去自己满嘴的存货,手背一抹嘴,转过来竖着眉说道: 


  “你瞎喊什么呢!”


  李响一看这招好使,一时“欣欣”“欣欣”叫个不停。 


  安欣抬手去捂李响的嘴,刚好对上一双温柔的,带了点戏谑的,清亮的,含着笑的眼睛。 


  “你别瞎喊了。”安欣捂住他的嘴,抿了下唇警告道。


  “嗯嗯嗯。”李响忙点头。 


  安欣放开李响,从椅子上站起来,不自然地活动了一下腰,斜着眼瞟李响。 


  “你赶紧吃,咱们还得接着查案呢。”说完就先跑到车上了。 


  李响心里有点得意, 


  欣欣你跑什么啊,是不是怕我看见, 


  你脸红到耳朵尖啦。 


  他得意洋洋地低头咬了一口肠粉,


  呸,还真咸! 


  让肠粉老板加了好几勺酱油的安欣笑成一团透过车玻璃冲他吐了吐舌头。


Fin



彩蛋是审问和亲亲


  

评论 ( 2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瑟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