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狗崽|瑟莱|维勇|海贼|豆T|恋与|
大哥大|超蝙|海王兄弟


入驻爱发电,瑟の❀

全员|段子|关于你和他的那个瞬间


【李泽言】
你迷迷糊糊经常平地摔,后来你认识了李泽言。

他总是站在那里,无论何时何地都向你伸出手,一开始你还是真的快要摔倒才落进他的怀里,后面就成了故意,你俩心知肚明又都不点破。

他接住明显扑倒他怀里的你,然后吻吻你的额头。

——守株待兔成功。

自从你第一次撞进我的怀里,我便发誓此生义无反顾爱你,我的笨太太。

【白起】

他喜欢带着你在天上兜风,那感觉多么新奇就像你当初重新认识了他一次,你先生白起。

你一个人站着,但是你总能感觉你先生就在身边,大概是因为这腊月九寒天的时候围绕在你身边的风居然是温柔的。

然后你感觉有人在后面抱住了你,你问他,为什么会爱上你。

你只听得一声轻笑,和一辈子的许诺。

——别问我理由,只要你在风里站着,我就会停留在你身边,一生一世。

【周棋洛】
你根本没有想过他真的会公开你俩的关系,谁都知道这是他事业的上升期。

可是周棋洛就是拉着你的手不管不顾,这个拥有着全世界吸引力的大男孩,做的事幼稚却让你足够让你抱紧他。

你不知道还说什么好,你甚至有点想哭。

而他就站在你身前,替你挡住了责问谩骂和外界的猜忌。

——我才不管什么世态炎凉,只要我身边有你,你就会给我面对世界的力量,我的薯片小姐。

【许墨】
他的世界是黑白色的,你第一次知道的时候去亲吻了他的眼睛。

他永远眯着的带着笑意和爱意的眼睛。

你柔软的唇触碰着他,而他把你一把拉进怀里。

——很担心吗?

他问你,你点点头,心里复杂而又不知所措,

——哭什么,

他问你,你抬手摸摸脸,不知不觉泪流满面,你太心疼这个眼前的男人。

——我想要救赎你啊,许墨,我想让你看到这个世界的颜色。

你几乎是颤颤巍巍说出这句话。

——许夫人,你听好了,已经足够了,看得到你,对我来说这就是全部的世界了。

男人独占欲和霸道将你占领,你在他的目光下献上你的唇和至死不渝的爱情

评论 ( 2 )
热度 ( 373 )

© 瑟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