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狗崽|瑟莱|维勇|海贼|豆T|恋与|
大哥大|超蝙|海王兄弟


入驻爱发电,瑟の❀

全员|段子|关于让他们学猫叫卖萌这个事

【李泽言】

——李泽言,你给我卖个萌吧。

你可能是撞坏了脑子,看着那个男人穿着你才买的小鸡围裙,一副居家好男人的样子,你就说出来了。

男人的手顿了一下,面不改色。

——幼稚

你扁扁嘴,

——我是你女朋友诶,难道没点特殊优待?

男人转过身看你,勾起的嘴角让你心里一颤。

——优待?可以,两天后汇报的报表提到今天晚上汇报。

你妹啊,这算哪门子优待啊。

你敢怒不敢言,去书房乖乖准备,走前还不忘恶狠狠瞪他两眼。

感受到你的目光,男人开口

——白痴。

书房的暖气似乎开的有点太足了,你待在里面昏昏欲睡,不一会儿就趴着进入了梦乡。

然后你隐约听见有人打开了门,把你从凳子上抱起来,再把你放到床上后,那个男人捏了捏你的鼻子。

——哎,你这个笨蛋。

你感受到他凑到你的耳边。

——喵。

李泽言!学了!猫叫!!!!

你从床上翻起来,撒娇打滚卖萌让他再来一次,他没想到你是醒着的,他的耳朵已经红的出血一般。

——你怕不是活在梦里,现在闭嘴睡觉,不然汇报材料。

【白起】

——学长大人你给我卖个萌嘛。

学长大人一身便服正牵着你的手去看电影的路上,突然听你这么一说,转过身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那个,应该怎么做?

你被他的反应可爱到了,你一把抱住他环着他的脖子让他低下头。

——就这样啊,喵呜~

你像一只调皮的猫,撩动了男人的心。

男人抱着你一飞冲天,

——你做什么?

——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最亲爱的猫咪小姐。

——那你的呢,你可不许耍赖。

你抱着他的脖子,轻轻啄了他的唇,诱惑放肆你就知道他无条件宠你。

——听好了,猫咪小姐,这可是作为我女朋友的特权。

他其实一脸无奈,毕竟钢铁直男萌也没卖过。

——喵

声音很小但是对于你足够了,

——谢谢你猫咪先生,猫咪小姐十分满意。

【周棋洛】

——洛洛你给我卖个萌吧。

——嗯?

正在化妆的男孩转过来看你,他撑着头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

——薯片小姐,我平常还不够萌吗?

诶,够是够了啦。

——可是我想要属于我一个人的。

你拉着他胳膊和他撒娇,他居然抬手把你按在全身镜上。

——听好了,我的薯片小姐,我可是是全世界的周棋洛,但是我是你一个人的超级英雄。

他低头咬咬你的耳朵,在喉咙里发出一声慵懒而又蛊惑的叫声。

——喵~

声音拉长了,听的你有些慌神。

——喜欢吗?这是薯片小姐家的猫。

喜欢,喜欢的要死。

【许墨】

——许墨,你给我卖个萌吧。

你缠着许墨,心里计算一下这个事的成功可能。

男人听见这个话,偏头看你。眼睛里带着笑意。

——嗯?

——卖个萌就好。

他向你走过来,你有点不自然的退了几步,然后他把你捞进怀里,抬手捏捏你的脸。

——那你先。

你眨巴眨巴眼,小小的喵呜了一声。

他笑了参杂着无尽的宠溺,他的头刚好抵在你的耳根处,呼出的气体让你敏感的有些痒。

——听好了,这是只为我最重要的人做的事哦。喵呜~

你待在原地红着脸,男人的唇吻上了你的耳朵。

——这样我们就算是猫咪也是一对了,我最爱的许太太。

评论 ( 13 )
热度 ( 7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瑟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