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狗崽|瑟莱|维勇|海贼|豆T|恋与|
大哥大|超蝙|海王兄弟


入驻爱发电,瑟の❀

全员|关于叫你起床

【李泽言】

总裁大人是一位时间管理者,作息习惯相当精准,而你是废柴一只每天只想抱着被子在多睡一会儿。

——起床。

男人刚收拾完自己,刚喷的须后水,让你觉得十分好闻。

——等一下下,就一下下。

你闭着眼睛撒娇,

——起床,不然布丁没有了。

——唔

你不情愿的揉揉眼睛,打个哈欠。

——李总你就说你,除了一天威慑我不给我布丁吃。你还能干啥?!

男人轻笑,心情很好的样子。

——还能撤资。

——十分钟不下来吃饭,后果你明白。

今天又是偷偷骂混蛋李怼怼的一天!资本主义!李扒皮!

不过等你踩着点到餐厅一切又不是这么说了

——泽言做的布丁天下第一。

男人脱下围裙,坐在你对面,你看见他勾起的嘴角。

——嗯,喜欢就好。

【白起】

——起床了。

白起一把把你从床上抱起来,然后你就卧在他怀里接着睡。

——起床啦。

他捏捏你的脸,笑的有点无奈。

——再,再睡一下下好不好。

你勉强睁着眼睛,和他商量。

——那只有5分钟?

——嗯嗯,学长大人最好了。

你笑着把头埋在他的怀里,这个人有多宠你,你心里一清二楚。

不过脾气再好的人也有个底线,你第五次提出再一个五分钟,纵使这人是白起也不顶用了。

他挑挑眉,一把把你丢在床上,不轻不重在你小屁股上拍了一下。

你一瞬间清醒了,羞红了脸抱着屁股坐起来。

——你,你怎么能打这里。

他向你扬扬下巴,

——嗯,起来了就好,快收拾,今天带你走窗户上班。

【周棋洛】

——我最亲爱的薯片小姐起床啦。

周棋洛顶着一个黄黄的大脑袋凑到你面前。

——嗯……

你哼唧一声,把头埋在被子里。

——薯片小姐不可以作弊,这样抵抗是没用的。

他掀开被子,低头咬了咬你的鼻子。

你拽住他的手,一把把他拽倒在床上。

——抱着我,再睡一下就好。

你用被子把你们裹起来,然后钻进周棋洛怀里。

周棋洛是甜的,清清淡淡的香甜,让你更加昏昏欲睡。

——起来啦,不然今天就迟到了哦。

周棋洛是实在拿你没办法,你在他怀里睡得正香,他看到你的睫毛因为刚刚的哈欠带了晶莹细碎的眼泪。

他低头吻吻你的额头,在你耳边轻声说。

——薯片小姐乖乖的起床,今天中午带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

你揉揉眼睛糯着一口嗓子,你还没睡醒。

——那是很好吃很好吃的东西吗?

——嗯,我保证,但是肯定没有薯片小姐好吃。

你红了脸,嘟着嘴瞪他,他笑着吻吻你的嘴巴,

——真软,果然还是薯片小姐最好吃了。

啊,周棋洛,你个大吃货。

薯片小姐也是个吃货不是吗?

【许墨】

许墨就是个不用睡觉的人,你根本就不能指望他理解你现在究竟是有多困!

——起来了。

他掀开你的被子,你一把从他的手里把被子抢过来,在床上转了几圈,成功变成了蚕宝宝。

你听见他笑了,你闭着眼睛不想和他计较。

笑啥笑,哼。

——起来了,许太太。

——不要……

你摇摇头。

结果男人连被子和你一起从床上抱起来了。

——你干什么你……我不是杠铃……

你困得很,说什么也都胡言论语。

他又笑了,

——我的杠铃小姐,你当真不起床?

——你才杠铃,你个大坏蛋……不起不起

你用头拱了拱许墨的胸膛,撒娇一般。

——好,我知道了。

男人把你放回床上自己也压在你身上,你能感觉到他冰凉的手开始游走在你全身。

——你干什么?!

你睁开眼,还让不让睡觉了!

他吐气如兰,覆住你的唇,吻在你的脸颊上辗转。

——既然要睡那就干点有意义的睡眠,我们一起“睡”

你的大脑拉起警钟,卧槽!你从许墨身下钻出来,冲向厕所。

——我突然不困了,不困了。

许墨眯着眼睛盯着你的背影,笑的宠溺。

评论 ( 18 )
热度 ( 11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瑟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