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狗崽|瑟莱|维勇|海贼|豆T|恋与|
大哥大|超蝙|海王兄弟


入驻爱发电,瑟の❀

伊京||初吻大作战,GO!(一发完)

❀伊京|三理|开久|今谷??

❀第一次写多多指教

❀时间设定在剧版完结后

❀有私设



早川京子是成兰的大姐大,这是千叶公认的事实,但是整个千叶也只有一个人不知道,啊,也可能是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伊藤哥~ 

  

——摸尖尖~ 

  

——爱情的天灵灵地灵灵~ 

  

——我们一起去吃巧克力巴菲吧~

 

京子喜欢在伊藤面前当一个小女生,只当伊藤哥一个人的小女生,她从小很强势,喜欢什么都会去抢,是个不良少女,一般只有她惹事的份,不过她惹得事她自己也会解决,只要她早川京子在,那就什么都不怕,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你有个人护着她,替她出头,替她挨打。怕到就这么沦陷了,沦陷在一个海胆头里。

 

——伊藤哥今天过得怎么样?


京子拉住伊藤真司的手,她能感觉到她的伊藤哥一瞬间的身体僵硬,其实伊藤真司真的是个非常纯情的人,只要触碰就会脸红,至于亲吻之类的事,当然是完全没有做过了。

 

——啊,就是很普通的一天啊,那小京呢?


伊藤悄悄的攥紧了京子的手,京子的手很小,自己很容易就能包住,京子也长得很可爱很可爱,世界第一可爱了,所以一定要好好保护京子酱,这是伊藤见到京子第一天就许下的,可能就是没有什么理由的喜欢,喜欢这个漂亮的小家伙。

 

——小京啊……

京子用没有拉住伊藤的手点了点额头,


——嗯……起床吃饭上学,剩下的时间就是在想伊藤哥啦!


京子说完望向伊藤,眼睛里带了星星✨,

 

——我也……我也一直在想小京啊。


伊藤身边冒起了小花花,啊,他的小京也太可爱了叭。

 

——呐呐,小京要摸尖尖吗?


伊藤低下头,看着京子,他大概也只愿意为这样一个人低下头,他全世界最爱的早川京子。

 

——不了不了,


京子踮起脚尖,勾住伊藤的脖子,


——今天小京不想要摸尖尖,小京想要……

 

 

 



——让一下!让一下!

 

三桥贵志风一般的冲过来,扯着伊藤的衣服转了一个圈,和京子说了声抱歉,躲在伊藤背后,身后是紧追不舍的理子。

京子被人从伊藤哥身上甩下来,凶狠的挑了挑眉,妈的,马上就要亲到了啊!!!


啊!伊藤哥在看!快变回可爱脸!


——小京没事吧?


——完全没有呢,伊藤哥。

没有就怪了啊!这么好的机会,差点亲到了啊啊啊!

 

——三桥?你又干什么好事了?


得到京子的回答,伊藤这才看了看一脸狗狗祟祟的三桥,又看了看才跑过来气喘吁吁的理子,


——没干什么!


三桥躲在后面弯着腰缩成一团,做着沙雕表情,对理子挤眉弄眼,诶呀,捉弄理子真的是最有趣的事了,果然我的女人只能我三桥贵志欺负。

 

——小三三!!!!


理子手叉腰,面色通红,喘着气,咬牙切齿,这个家伙!居然,居然,摸了她的胸就跑!?理子从伊藤身后一把揪出来三桥,

 

——我看你还往哪里躲?

 

可能是真的气到了,理子皱起眉头。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三桥式90度弯腰道歉,好可怕啊,但是又不是第一次摸了嘛,理子好小气!!小气巴巴的女人!当然这些话他不敢对着理子说。

 

——我错了!!请你原谅我吧!!


嘴里一本正经的说着道歉,但是认识三桥贵志的都知道肯定心里不是这么想的。

 

——你不要以为你这个态度我就会原谅你了!


理子揪住三桥的耳朵,这个家伙不要以为这样自己就会原谅他啊啊啊!

 

——疼疼疼疼疼疼


理子不仅是个小气巴巴的女人,还是个男人婆!凶的要死哦!

 

——三桥你当了人家男朋友,你就要对理子好一些啊!


伊藤看不过去了,自己这个搭档就是这样,到哪都没个正经样子,哪怕是对自己喜欢的女人也把欺负当喜欢,啊,小学生吗?

 

——海胆头闭嘴啦!我怎么没有对理子好了,三桥贵志就喜欢欺负赤板理子一个人!

 

黄毛挑挑眉毛,虽然耳朵还在理子手里,但是说些好话总是没错,果不其然理子害羞了,三桥发现,理子耳朵根都发红了,嗯嗯,他的理子也真的十分可爱了!

 

——别说啦!小三三!


理子明显心软了,捏了捏黄毛的脸,这个狗东西虽然一直不正经,但是也会保护她,也会把她护在身后啊。

 

喂喂!京子发现气氛明显变了,不要以为她刚才没有听见三桥哥叫伊藤哥海胆头啊,她听见了啊,清清楚楚啊喂,就这么算了?放任三桥哥和理子冒小花?开玩笑!那还是她早川京子嘛?啊?!

 

——那个,那个,


京子探出头,眨了眨大眼睛,她绝对不会让三桥哥好过的啊!!!


——请问三桥哥究竟做了什么呢?小京很好奇呢,到底什么事让好脾气的理子姐这么生气呢。

 

——啊……


本来正在沉浸在三桥花式占有欲表白的理子,张了张嘴,捂住通红的脸,


——其实也没什么……这个我……


理子绝望的揉了揉额头,无法张口说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趁着理子捂脸的空隙,三桥从他们身边箭一般的窜出去,开玩笑,他三桥贵志是那种任人宰割的人?!


——理子真的好软哦!


他一遍回头一边喊叫,啊,理子的手感真的太棒了啊啊啊!

 

——小三三你!!!!你给我站住!!!

她今天不把三桥贵志捶一顿,她赤板理子就不算是三桥贵志的女朋友!!

 

 

 



——啊,真是有活力啊

 

伊藤真司插着手看着三桥和理子跑过去,

 

——是啊是啊,

 

京子有些敷衍的回应,她咬咬嘴唇,还是要把刚才的事情干完才甘心啊!想要亲亲啊啊啊!

 

——小京,怎么了啊?

 

京子拉住伊藤的手,拉到偏僻的巷子口,没办法了啦,再不得到伊藤哥的吻自己一定会难过死的!三桥哥可是都摸理子姐的胸了啊!!!

 

——伊藤哥你跟我过来一下嘛!

 

京子把伊藤真司按在墙上,就是体型差距有点过大看起来不像壁咚反而是像要个抱抱。

 

——小京是要这样吗?

 

伊藤低下身子把京子抱起来,啊,小京全身好软啊。还香香的,好好闻啊。

 

——不是……不是啦……伊藤哥

 

突然离地的京子莫名害羞起来,离伊藤哥太近了啊!!!伊藤哥的胸肌好硬啊,趁机摸摸。

 

——那小京是打算做什么呢?

伊藤有一点害羞的看着京子,今天的京子怪怪的,好像是有什么话要和他说一样。

 

——我想和伊藤哥......

 





砰地一声打断了京子的话,一个人被一脚踹在墙上,打人的人还骂骂咧咧的


——你他妈看着今井挺有能耐,老子打不过他,老子先打你出出气!

 

——妈的!今井哥.......今井哥不会放过你的!


伊藤眯起眼睛看了看,都穿的红高的制服,红高的人,他把京子放回地上,摸了摸京子的头,

 

——小京乖,小京在这里等我啊,我马上就回来。

 

——好的呢,伊藤哥


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啊啊啊,她早川京子就想和他男朋友要个亲亲啊啊啊!这他妈也太难了吧!


乖乖等你马啊!

 

京子从巷子口跑到伊藤旁边,伊藤一只手捏住那人的拳头,狠狠地把人揍在地上,她这才看出来刚才挨打的人是谷川啊,


——谷川你没事吧


京子把人从地上扶起来,算了,看在谷川挨打的这么惨的份上,京子叹口气算了算了算了,杀人犯法杀人犯法。

 

——你听好了!


伊藤对着被自己打倒在地的人,


——你再对谷川出手就意味着你一个人和软高宣战


——听到了没?啊???


可能是软高伊藤三桥的战斗力名声在外,红高的家伙听到后就跪地道歉然后跑了。


——嘁,跑的可真快啊


伊藤转过身,啊,最近还是这么不太平啊


——那都是因为伊藤哥最厉害了啊!

京子笑着看向伊藤,这个男人就是整个千叶最正直最强大的男人了,不许驳回!

 

 



——没事,谢谢你们啊,伊藤,京子


谷川扶着墙,摸了摸被打出血的嘴角,都是因为自己太弱了啊,不然也不会让这么多人救自己了。

 

——没关系啊,不过谷川你是怎么惹到的人啊


伊藤问。


——啊,不是我惹得啊,是看不惯今井哥吧.....


谷川挠挠头,自己总是比较好下手吧。

 

 

——谷川!!谷川你没事吧


今井一遍喊一遍找人,终于在回家路上的巷子拐角找到了人,妈的,可算是找到了,再找不到他就要报警了啊!

 

——啊,今井哥,你来了!


看到今井,谷川努力站直身体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但是今井却一把抱住了他,啊,果然手不带脑子的今井哥啊,好痛啊,一抱好痛啊


——谷川你没事就好


今井大力的拍着谷川的背,可担心死他了,哪里都找不到。


——该死的,这些新生真是太猖狂了!

 

——今井,你在抱下去,谷川可能就要不行了,


京子看见谷川都快翻起了白眼,天知道,今井用了多大的劲道。

 

——啊啊啊,抱歉抱歉,我就是太担心了,


今井放开谷川,把人看了又看,肯定没什么大事之后才放下人,给伊藤解释怎么回事。


——打人的混蛋是我们学校一年级的,可能是看不惯我啊!就找人把我支开。我一出来就听见谷川被人带走了!


今井咬牙切齿,啊,自己要是能多长点脑子,就知道他们是故意分开他和谷川的了啊!

 

——你要保护好谷川啊,作为大哥怎么连小弟都保护不好,真是太差劲了!


京子没有亲亲到伊藤哥的仇完全记在了今井哥身上,啊,今井哥保护好谷川,那她刚才就能亲亲到伊藤哥了啊,就差一点啊,岂可修!

 

——诶,小京不可以这样讲哦,今井也不是故意的啊,


伊藤拍拍今井的肩膀,


——知道啦,伊藤哥,


还被伊藤哥说了,嘤,好委屈哦,京子跑过去拉住伊藤的手,一会要伊藤哥抱抱才能好!

 

 

——我知道了,谢谢伊藤!


今井把谷川架起来,谷川几乎是悬空了


——谷川走吧,我们去医院


 ——不用啦,今井哥,我还没有你平常一半伤重啊


谷川吸吸鼻子。今井哥真是太好了,他真是太喜欢今井哥了!


 ——不行啊!!!老子说要去!!!!就要去啊!!!


今井式担心咆哮,谷川一时间服了软,算了,今井哥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子吧。


——以后不准离开我半步啊!

 

——老子不想保护不到你啊!

 

——遵命!今井哥!

 

 






——啊,他们的感情可真好啊。


伊藤拉着京子的手,看今井和谷川满满走远,


——伊藤哥和三桥哥也一样啊,


京子站在一边,晃了晃伊藤哥的手臂


——伊藤哥~我想吃东西啦~


——巧克力巴菲吗?


——都可以啦~


巧克力巴菲也不错啊,一个巧克力味道的初吻什么的!


京子双手表示同意,你说京子怎么还没有放弃?开玩笑啊,老娘可是成兰的早川京子啊!!!!

 

 

——喔,你看那边有一家没见过的章鱼小丸子啊!


伊藤远远地看到了一家从来没有看到过的店面,


——小京想吃吗?


——诶?都可以啦!


吃什么都是无所谓就是没想到卖的人可是眼熟到不行,老实说,曾经还有过深仇大恨啊!


——怎么会是你们??


相良和京子同时开口,


——卧槽,我不吃了,伊藤哥我们走吧,


妈的,当初绑架我打伊藤哥的仇老娘还没报,老娘还吃你的章鱼小丸子,吃你 马啊!

 

 

——诶,小京说脏话不好哦,


伊藤倒是站在原地没有动,因为他看见低头着章鱼小丸子的人也非常的眼熟,当时也算是朋友了啊。


——智司?


——啊,伊藤,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京子站在伊藤的身后,白眼能翻到天上了,怎么仇人见面不分外眼红,还打算一起喝酒吗??怎么肥四哦???

 

——要吃吗?我请你。


智司娴熟的翻滚着手里的小丸子,


——啊????你还要请他们吃,你没听见成兰的丫头说要走了吗?


相良猛挑起眉,真是看不惯这两个好友客客气气的样子。


——相良!


智司低头看了相良一眼,相良乖乖的站回了智司身边。


——要吃吗?


智司看了京子一眼,双手奉上了一份,


——热的好吃。


——啊.....


京子突然有点受宠若惊,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伊藤帮她接了下来,


——我和智司是很好的朋友啦,小京就收下吃吧。


伊藤和京子在小店坐下来,滚烫金色的章鱼烧,里面还带着q弹的章鱼粒,可以说是无敌好吃了,京子安静的在一边赞美,一边想她怎么不知道伊藤和这个开久的智司关系这么好过。

 

——现在你们怎么样了?


伊藤托着下巴,余光撇到京子身上,啊,他的小天使吃章鱼烧的样子也好可爱啊。


——就是你看到的样子啊。


相良拧着眉头回答,这俩人还白吃哦,不过看在是智司的面子上忍了!


——开了家店,生意不错。


智司高大的身躯站在章鱼烧的小车旁边显得格格不入,但是又莫名的相配。


——这是智司想要的生活吗?


伊藤看向智司的眼睛,一潭黑墨沉稳,不可测。


智司点了点头,拉住相良的手。


——总是这么担心他,也不是个办法。


——妈的,谁用你担心啊!


相良猛把头转过去,不看智司,这个男人也太犯规了吧,犯规到他愿意收起利爪,当他怀里的一只猫。


伊藤和智司又聊了一会儿,聊了聊最近千叶发生的事,还有开久那个新的老大的事。


智司显然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相良更多显现出那个小屁孩能把开久管成什么样子这种不屑的话,


话题一直持续到京子吃掉最后一颗才终止。


——那我下次会和三桥一起来的。


听到三桥的名字,相良猛出现了生理性不适,一脸生无可恋,大概是想起来一次又一次被三桥打败的经历吧


伊藤拉起京子的手,给他们鞠了躬。


——谢谢招待啊。





 

——相良。


——嗯?


——谢谢你啊


智司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到相良身边抱紧他


——谢我什么,你重死了


嘴里说着重死了,身上也没有挣脱


——谢谢你愿意和我过无聊的生活


——你他妈是不是疯了,突然说什么鬼话,那是老子也喜欢这么过日子啊


——唔.....你他妈别突然亲老子啊!!


智司知道相良在骗人,那么高傲爱惹事的性子,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怎么会喜欢这样陪他卖章鱼烧的生活,所以他很感激相良,给了他和自己喜欢的人过平静日子的机会。


所谓喜欢啊,就是双方的退让,还有为双方的着想啊。


所以智司喜欢相良,相良也喜欢智司。

 



天色晚了,伊藤打算送京子回家,


——伊藤哥,真的发生了好多啊,


京子依偎着伊藤,体型差真的好幸福啊,伊藤哥怀里太温暖了吧。


——是啊,我转学最最最幸福的事就是遇见了小京啊。


伊藤默默地想,小京一定不知道他没有转学之前是多么的普通,不知道那样的他,小京还会不会喜欢。


——小京。


——恩?


——如果我不是不良,是个普通人,小京还会喜欢我吗?


伊藤另一只手心都出了汗,这个问题他是真的很想问,如果他不是软高的老大,那京子对他会不会改变看法。


——啊。


京子停下脚步,两个人站在街边,街边的路灯把两个人照的明晃晃的。


——那如果我会打架,会说脏话,会吸烟,伊藤哥会喜欢我吗?


京子踮起脚尖想要看清伊藤脸上的表情。


——当然会!只要是小京,我都会喜欢你。


得到肯定的回答,京子笑成一朵花,果然他的伊藤哥最好了最好了。


——那伊藤哥就算是普通人,我有危险伊藤哥那天还会来救我吗?


他们都知道,指的是和黑道人打架那天。


伊藤在京子面前站定,把她抱起来,直到两个人平视,


——会!


斩钉截铁


——无关身份,我伊藤真司不会让早川京子收到伤害,一分一毫。

 

几乎就是骑士对他的公主奉上了心脏一般,早川京子是伊藤真司最想保护的人。


——伊藤哥!


京子眼睛里带了泪花,抱住伊藤的脖子就亲过去,但是被伊藤按住了额头。


——伊藤哥?


为什么,为什么还不让亲亲?京子这次是彻底要哭了。


——我,,,,,,我觉得这件事要我主动啊。

伊藤挠挠脑袋,闭上眼碰了碰京子的嘴唇,小心翼翼的生怕破坏了什么。


啊,京子的嘴巴好软好软,


——不行!


京子气鼓鼓的。什么嘛,这种不算亲亲啦!


——啊?


怎么不行了,伊藤真司陷入沉思,电视里亲亲是这样的啊


——伊藤哥低头!


京子从伊藤身上挣脱下来,捧住伊藤的脸,深深吻了上去,吻住他的唇,唇齿相撞都是是软软的,可爱的小京用伊藤哥把心填的满满的,毫不犹豫的进入他的口腔,与他纠缠配合,不死不休,只剩甜蜜的升温还有京子偷偷地比了一个耶,


初吻大作战,成功!!!

 


只要是她早川京子要的,她都要得到。

只要是他伊藤真司有的,他都会给她。

 

啊,好软啊,伊藤陷在温柔乡迷迷糊糊,说起来今天三桥好像也说过这样的话,那三桥也亲理子了吗,这小子可真快啊,不愧是自己搭档啊,真快啊!

 

理子:不是啦!!!!!


FIN

评论 ( 19 )
热度 ( 896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瑟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