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狗崽|瑟莱|维勇|海贼|豆T|恋与|
大哥大|超蝙|海王兄弟


入驻爱发电,瑟の❀

全员|段子|关于你吃了醋

偷偷趁着吃饭码字
发完就跑

学习,我爱学习

【李泽言】
——总裁大人旁边的名媛美女可是真多呢

你气不过他每次晚会身边都围的里三层外三层

——你是在夸你自己?你是属于名媛?还是……美女?

果然这个男人嘴里没有一句不是怼你。

你说不过他,转身要走,却被男人一只手拉进怀里。

——怪我?说了多少次要你把戒指带好,乖乖站在我身边。不听我的话,是不是吃亏了。

你依旧包子脸不开心,他却勾起了嘴角,男人笑起来的样子迷人耀眼。

——明天就发我们结婚的请柬给他们好不好?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

——是你是我的,我的李先生,不,不对,我什么时候答应嫁给你了啊。

——现在啊,白痴

【周棋洛】
——果然全世界的女孩都喜欢你呢,我的大明星。

你把我的两个字咬得很重,

男人低下头捏了捏你的脸,

——你是吃醋了吗?

你扁扁嘴不想回答,这很明显好吗。

——嘿嘿

他却笑的无比开心无比灿烂

——你,你笑什么?

你几乎是要生气了,

——我从没有对薯片小姐用过evolve啊,可是薯片小姐却这么爱我,真好啊。

他把你揉进怀里,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喜欢我,我也只爱薯片小姐你一个人啊。

【白起】
——欧呦,警局的小警花们可真好看啊,特警大人。

你小心眼的戳戳男人精瘦的腰肢,

——嗯?

男人抱起胳膊皱眉看你。

——她来汇报工作而已。

你瞥眼看着地,不理他,那你当然知道是汇报工作,不是汇报工作她还想咋?

男人捏着你的脸颊,你抬头撞击他金棕色的瞳孔里,那里面带着笑意。

——是我的错。

他抱着你当着警局所有人的面的面,亲吻你,他撬开你的贝齿轻舔你的唇瓣而你傻了眼,妈诶,刺激。

——这样我对你的爱够明显了吗,我的白太太?

小警花心里默默哭泣。

【许墨】
——啧,许教授这期女学生腿长腰细身材好啊,教她们许教授你也很开心吧。

刻薄的话说出口就是因为几个小姑娘围着你男人叽叽喳喳了好几个小时,有的时候还依依不舍。

男人的目光从实验报告移到你,看到你嘟着嘴委屈的模样。

——我虽然很开心你为我吃醋。

男人站起身,把你逼近墙角,你被男人严严实实堵住了。

——但是我没有想到如今你这种事也需要我解释,我想没有人比你更清楚我对你的爱了。

男人俯下身捏住你的下巴,你心惊胆战,平时的温柔都是假象,许墨才是占有欲最强的男人。

——如此不信任我?

他吐气如兰把你的双手推到头顶。

——要让你长点记性啊,许太太。

——教她们课开不开心,我不知道,但是对你进行爱♀的教育,这可以说是我做过最有趣的事了
FIN

评论 ( 13 )
热度 ( 745 )

© 瑟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