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狗崽|瑟莱|维勇|海贼|豆T|恋与|
大哥大|超蝙|海王兄弟


入驻爱发电,瑟の❀

全员|段子|当他听到你说他帅

【李泽言】
——虽然他不讲道理,又爱怼人,脾气不好还老凶我,不近人情喊我笨蛋,但是人还是很帅的……

你板着手指想他的优缺点,却被人拍了头顶,你转过头看,发现李泽言就站在你身后。

——李,李总好!

你吓得连话都无法组织清楚。

他冷冷的撇你一眼,

——我不讲道理,爱怼你,脾气不好,凶你?

他坐下来,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看着你。

——不,不,不,我们李总善解人意,光明磊落,温柔友善……

——闭嘴

你在努力夸他,他却一把把你拉进怀里,用食指抵住你的唇。

——我帅吗?

卧槽,老李你还要不要脸了,你看见他把领结往下松了松露出分明的锁骨,美色当前,你基本完全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

——帅,超帅。

——那你喜欢我吗?

然后男人帮你把头发拨到耳后,捏了捏你的脸。

——喜,喜欢。

你小心翼翼抬头看他,眨巴眨巴眼睛。

——那就够了,快去写策划,写不好扣布丁。

说完就走了,只留下你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李扒皮你还是去死一死吧。

【白起】

——啊啊啊,学长真的超级帅啊啊啊!

你目送着白起飞走,妈蛋,这个超能力太帅了啊喂!

——是吗?

——对啊对啊!

你点点头,然后看到明明走掉的人正倚着墙看着你。

你红了脸,像着火了一般烫。

他靠近你,咬了咬你的脸颊,轻声问你。

——哪里帅?

男人站在风里有如神祇,他俯身在你唇上也咬了一口,

——嗯?小傻瓜?

——哪里都帅!

你扑进白起怀里,他抱着你还在天上兜了个圈。

——我一会儿还要去上班。

你在他怀里探出头来,他吻吻你的额头,把你放回地上。

——去吧,我等你回家。

——好

那我们说定了啊。

【周棋洛】
——全世界都知道周棋洛是个大帅哥啊。

你撑着头看着那个电视机里面闪亮亮的小王子,叹了口气,只可惜周棋洛属于全世界。

——嗯?薯片小姐为什么躲着我夸我?你如果当着我的面的话我会更加开心啊。

男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你旁边轻声给你说。

——诶?

你有点害羞,诶呀被发现了,你盯着电视机不好意思看他。

——电视机里面的我这么好看吗?

周棋洛站在你身前挡住了你的视线,

——这样我就要和自己吃醋啦。

他低头咬了咬你的鼻尖,

——不要和小孩子一样啊,电视机里面的你那么帅,那么多人都喜欢你。

语气沉闷表现了你不开心,该吃醋的人明明是你才对。

你拽周棋洛的衣角,然后你听见他似乎叹了口气,下一秒被男人揉进怀里。

——听清楚了,我的薯片小姐,我可以是全世界的周棋洛,但是我只是薯片小姐你一个人的超级英雄啊。

——啊……

你仰头亲了口他的唇,撞见了他的眼眸里,那里面有赤裸的爱意,行吧,输给你了。

——我知道了,我最帅的超级英雄。

【许墨】
——许墨教授手长的也好看,脸长的也好看,个子又高,身材又好,嗯,真是帅的不得了。我啊,最喜欢……

你在日记本里面写到,

——嗯?我有这么好吗?

——诶诶诶!!

许墨突然从你身后探出头,你俯下身子用手臂挡住日记本。

——不可以看别人写日记啦!

你扁着嘴瞪他。

——这样啊,你最喜欢什么呢?我没有看完,告诉我我就走,好不好?

他眯着眼笑着看你,然后俯在你身上,把头放在你耳朵旁边。

——是最喜欢什么呢呢?告诉我吧。

低沉的声音是如此的好听,他的气息在你的耳边,你忍不住缩了缩脖子。

——没,没什么啦……

你当然说不出口,

——是吗?

男人明显不满意这个答案,他咬住你的耳垂轻轻厮磨。

——那你先告诉我,许墨你最喜欢什么,我就告诉你好了。

你和他打了商量,转移话题的话你还是很厉害的。

——你啊,最喜欢你啊。

啊啊啊啊,这简直就是作弊,趁着你因为害羞捂住脸离开了桌面,男人抽走了你胳膊下的日记本。

——啊,原来你也最喜欢我啊,真好。

他笑着低下头轻轻吻住你的唇

两情相悦是吗,

真好啊。

评论 ( 21 )
热度 ( 749 )

© 瑟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