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狗崽|瑟莱|维勇|海贼|豆T|恋与|
大哥大|超蝙|海王兄弟


入驻爱发电,瑟の❀

全员|段子|关于你生病了

我一位李太太,每次评论下面都是许撩撩好甜好撩orz

嘤嘤嘤,所以我家老李头也要甜一下?!

【李泽言】

你把自己裹起来像一只熊,因为你今天感冒了。

可是一会儿还有个策划要和李总汇报,

你还没张嘴就被他呵住了。

——怎么,今天穿成终于决定要变回原型了吗?猪?

他撑着下巴看你,你穿的太厚行动不便挑挑眉决定不和他一般计较。

而你又刚张嘴又被他叫了停,你看见他皱起眉头。

——你生病了。

——啊……

他从座位上站起来,快步走到你身边,俯下身子用额头抵住你的。

——还好没发烧。

他喃喃自语之后又开始怼你。

——原来笨蛋也会生病啊。

——啊,真对不起啊,笨蛋白痴都会生病还真是对不起您啊。

你本来就不舒服,他一怼你你眼泪都在眼眶打转

而他最见不得你氤氲着泪水的样子,他抬手抱住你,揉揉你的头。

——哎,下午回去睡觉,我给你放假,什么时候病好什么时候回来,好不好?

【白起】

昏昏沉沉了一天终于到了下班的时候,男人敲敲你的窗子打算带你回家。

——白起,你来了啊。

你堵着鼻子说话听起来有些好笑,但是他却皱起了眉头。

——生病了,怎么搞的?

他把你冰凉的小手从口袋里拉出来暖热。

——我不也知道……

你扑进他怀里。

——我们回家好不好,用飞飞的方法。

他给你扣好大衣的扣子,一把抱起来你,

——我们回家,用下楼打的的方法。

——为什么?

白起不会不知道你最喜欢和他飞回家,你不开心的嘟起嘴

——乖,听话,今天不能着凉了啊。

他低头亲亲你撅得老高的唇,

行吧,行吧,都听他的好了。

【周棋洛】

——薯片小姐,我回来啦。

周棋洛在床上发现一个缩在被子里面的你,还冷的打哆嗦。

——洛洛……

你钻进男人怀里,抱紧了他,这才好受了些。

——薯片小姐这是怎么搞的?

周棋洛有点生气,每次他一不在你身边你就会出问题。

——没事,没事,我睡一觉就好。

你把头枕在他的手臂上,觉得安心,还好他回来了。

——不可以。

他态度十分强硬,拍了拍你的头。

男人把你扶起来给你穿上衣服要带你去医院,

——可是洛洛你是公众人物,不可以去那里,不然我自己去就好

你努力说服男人,这种曝光率还是不增加为好。

你却感受到男人略带怒意吻住了你的嘴,本来就高的体温在唇瓣厮磨下几乎融化了你。

——没有什么比得上我的薯片小姐,就算是我也不行,知道了吗?我世界第一重要的薯片小姐。

好啦好啦,你还是乖乖听话好啦,



【许墨】

——吃药,

男人在你喊叫难受之前就已经把药摆在了桌子上。

——唔。

你看着双黄连这几个字就打算当没听见。

然后他走过来,坐在你对面看着你。

——不想吃药?

你狠狠地点点头,

——我知道了。

他低下头含了一口在嘴里,捏住你的下巴就灌了进去,苦涩的药液在你和他口腔中交换,在爱意的包裹下其实显得没有那么苦了,可是事态变得严重起来,一吻结束,你已经坐在他的身上。

香肩半露,大口喘着气,他的手顺着你的衣服下摆溜进去。

——告诉我,是你自己喝,还是我喂你?

热气腾腾,你脑子都无法运转,只能感觉到那只大手已经解开了你内衣的扣子。

——我,我自己喝。

你捧着杯子一饮而尽。

——很好。

你看见他眯着眼睛看着你,面带微笑又十分危险。

——下次再不经过我允许生病的话,要罚哦。



评论 ( 23 )
热度 ( 676 )

© 瑟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