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英|狗崽|瑟莱|维勇|海贼|豆T|恋与|
大哥大|超蝙|海王兄弟


入驻爱发电,瑟の❀

全员I段子I关于你从后面抱住他

小小总结一下这几天的段子

全员|段子|关于那个睡前的吻

全员|小别胜♀新婚

全员|段子|关于让他们学猫叫卖萌这个事

全员|段子|关于你的主动诱惑

全员|关于叫你起床

全员|段子|和他说三次我喜欢你

[男神x你]太太你就可劲作(周、许)

【男神X你】太太你就可劲作(李、白)

然后正文

【李泽言】

你哒哒哒跑过去从李泽言身后抱住他。

你能感觉到他身体一瞬间的僵硬,在发现是你以后又柔软下来。

男人的西装版型合身但是又意外的柔软,你把脸贴在近乎他背上蹭了蹭。

你听见男人叹了口气,把你从身后提溜过来,抱起来。

然后你听见他张开嘴,说了一句话你瞬间炸毛。

——矮子。

——李怼怼!!

你怒目而视

——嗯?

男人的表情危险又高深莫测。

——没事,没事,我矮我矮。

【白起】

你是扑倒白起背上的,你笃定他一定早就知道是你,不然你身边的风不可能这么温柔。

——怎么了?

他低声问你。

——没事没事,就是想要抱抱你。

你贴着他的背部,可以听到他心脏跳动的声音。

你能感觉他笑了笑,一片银杏叶子从树上飘下来,飘到你的手里。

你抬头看见了苍天大树,金色的,辉煌而又美丽。

你跳起来环住男人的脖子,男人稳稳的拖住你。

——飞吧,飞天小白警,我们的目标是冲向宇宙!

哎这么可爱的笨蛋,也只能是白先生的了。

【周棋洛】

你偷偷走到周棋洛身后抱住他。

你听到他笑了笑,

——一定是我的薯片小姐,对不对。

你在他腰间的手被他握住,他一根一根的把玩。

——诶,你是怎么知道的呢?

你踮起脚尖去咬他的耳垂,还在上面留下一个小小的牙印。

——因为只有我的薯片小姐才有这么甜的味道。

来自一个吃货周棋洛的自述。

我是吃的吗???(黑人问号脸)

是啊,你可是,薯片,小姐啊。

【许墨】

你从他背后抱住他,他的体温有点凉。

你手上用了力气,想要把自己都送给他,钻进他的血骨当中。

你是真的见不得他一个人站在黑夜的样子,孤独,一个人。

——我的许太太是想我了?

你看不见他的脸,你也仿佛看到了他眯起眼睛带着笑意看着你。

——嗯……

——要背背

你撒娇,用头蹭了蹭男人的背。

男人蹲下来,侧头看你,有些无奈而又心甘情愿。

——来吧,这是属于许太太的专属位置哦。

你把下巴放在他头顶,他的身上味道令你心安。

——那现在带我回家吧,许先生。

——遵命。

     

评论 ( 11 )
热度 ( 10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瑟の❀ | Powered by LOFTER